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一个不想但必须做的决定

今天做了一个很难做的决定。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,我只能说;为了你着想,我只可以做一个我不舍得做的决定。虽然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但我已能感觉得到最终的结果。也许是我的期望太高吧。或是一种报应。很少为难题而困得我,终于也必须面对难题了。到如今还是依依不舍。但我也无能为力了。只能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。只从懂事以来,我只哭了三次。第一次是我三姑母出殡的时候。第二次是我们问米请三姑母问好的时候。第三次是很感动一家人完完整整的庆祝我的生日。虽然这一次我并没哭,但心里还是觉得很酸。最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,总是觉得有很多难题要面对。希望一切都会过去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